html模版《尚先生》陳學冬背歐陽娜娜 自嘲忘年戀
現場陳學冬與歐陽娜娜花式擺pose秀恩愛,歐陽娜娜笑稱,看完劇後單身狗都要去網絡上訂狗糧。


新浪娛樂訊 4月13日,湖南衛視“青春進行時”欄目《是!尚先生》首次開放媒體探班,總導演郭敬明[微博]攜主創陳學冬、歐陽娜娜[微博]、汪鐸、任言愷、鄔君梅[微博]、翁虹[微博]、彭心晨、苑子藝亮相。現場陳學冬與歐陽娜娜花式擺pose秀恩愛,歐陽娜娜笑稱,看完劇後單身狗都要去網絡上訂狗糧。當被媒體“刁難”在戲裡是和楊冪[微博]更搭還是和歐陽娜娜更搭時,陳學冬幽默回應,“兩種不一樣,和冪姐可能是姐弟戀的感覺,和娜娜應該是忘年戀。”

郭敬明陳學冬歐陽娜娜新車用擴大機價錢組合引關註 被戲稱“三代人”

《是!尚先生》講述瞭“風尚集團”繼承人尚鉑燃為瞭找出母親離世的真正原因,在“復仇”中與天真樂觀的職場新鮮人鹿小葵“不是冤傢不聚頭”,二人一起戰勝集團的幕後黑手,同時愛情的萌芽也悄悄生根。總導演郭敬明介紹道,《是!尚先生》是一部非常歡樂的輕喜劇,雖然講述的是時尚題材的故事,但它更多的還是關於年輕人的成長。

車用擴大機安裝 目前該劇已完成瞭在深圳的拍攝轉場北京,探班開放地正是劇中人物工作的公司。飾演職場新人鹿小葵的歐陽娜娜稱自己雖然還是學生,但心裡很期望可以上班,擁有自己的辦公桌。郭敬明稱贊歐陽娜娜的表演非常自然,歐陽娜娜表示,“我飾演的是一個實習生,什麼都不懂汽車5.1聲道擴大機,挺符合我本人的。”

郭敬明、陳學冬、歐陽娜娜這個主創組合自公佈後便引來不少關註,現場有媒體打趣稱他們是“三代人”。郭敬明聽後馬上“辯白”,“我和娜娜是一個年紀的,聊的話題差不多,至於陳學冬可能年紀大一點。”

陳學冬:和歐陽娜娜像“忘年戀” 不是小鮮肉一直在MATCH擴大機練演技

劇中,陳學冬與歐陽娜娜有大量感情戲,現場二人花式擺pose秀恩愛,陳學冬霸道總裁附身,輕松背起歐陽娜娜。歐陽娜娜笑稱,看完劇後單身狗都要去網絡上訂狗糧。談及這段跨越年齡的戀愛,陳學冬稱本來以為歐陽娜娜是“小朋友”,兩人應該聊不到一塊去,不會有化學反應,但沒想到拍瞭一個月後,現場的工作人員都說兩人特別配。當被媒體“刁難”在戲裡是和楊冪更搭還是和歐陽娜娜更搭時,陳學冬幽默回應,“兩種不一樣,和冪姐可能是姐弟戀的感覺,和娜娜應該是忘年戀。”

時下影視圈的小鮮肉普遍受熱追,其躥紅速度也越來越看,當被問到演技和人氣哪個更重要時,陳學冬表示“都很重要”,並補充說道,“我現在別的都有瞭,一直在練演技,我已經不是小鮮肉瞭。”歐陽娜娜也表示,演員得先有演技,才會有人氣,之後才會有名氣。

鄔君梅翁虹自嘲是培根 贊郭敬明:作品有妙妙的調調

除瞭幾位新人,實力演員鄔君梅、翁虹也在劇中出演瞭重要角色,第一次與郭敬明合作的鄔君梅打趣說道:“本來我覺得自己是嚴肅的表演藝術傢,聽說和郭敬明合作還捏瞭一把汗,因為在我心目中郭敬明不是一個很嚴肅的導演。但來瞭後我經常會穿越,有時很嚴肅,有時又不嚴肅,郭導的作品有一種妙妙的調調。”

談到時下的小鮮肉,翁虹、鄔君梅笑稱自己已是培根,翁虹對時下年輕演員提出建議道,“作品是最基本的,年輕人不要自我感覺太過良好,不要自我膨脹太高,我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。”(聆君/文 劉嘉奇/攝像)

(責編:Koyo)

汽車音響擴大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eqa220a4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