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黃磊自曝將為孫莉補辦婚禮 示愛:我就是愛她(圖)
由黃磊、李雪健主演的《嘿,老頭!》正在熱播,劇中他與“老頭”李雪健的對手戲成瞭觀眾熱議的話題。

采訪黃磊是一件圖文並茂的快樂事兒,剛進微信群,黃磊就告訴大傢他正在自傢小區遛小狗,賞花加鍛煉,一邊為記者拍攝沿途美景,一邊跟大傢聊天。

李雪健就是CROSSFIRE擴大機我“父親”

在《嘿,老頭!》中,黃磊飾演能說會道的北京小爺劉海皮,他與李雪健搭檔,將劇中父與子、別扭與固執、愛與責任等微妙的感情展現得淋漓盡致,有不少人稱贊他演技大爆發,對此黃磊謙虛地表示,正是因為有瞭李雪健、宋佳這樣的搭檔,才讓他有瞭發揮的餘地。

說到劇中的搭檔李雪健,黃磊套用瞭當下的流行詞匯“萌萌噠”。“雪健老師真的是一個萌老頭,我們倆在現場永遠支一盤圍棋。下棋的時候,組裡喊雪健老師拍戲,他就趕緊跑過去;一聽導演說這條過瞭,又趕緊往這邊跑,問我走哪瞭。我有時候跟他開玩笑說,你是不是沒認真拍戲,腦子裡都想著棋啊?他就回答說‘沒錯’,真是太可愛瞭。”劇中李雪健和黃磊是父子,戲外兩人也情如父子。“我和雪健老師沒有距離感,拉著他的手一點都不覺得尷尬。有一次開拍一場戲,導演在喊預備的時候,我們倆竟然同時做瞭拉手的動作,那一瞬間,我真的覺得他就是我父親。”黃磊表示,一部戲合作下來,他對李雪健從演戲到做人都十分敬佩,並坦言等自己老瞭,如果能成為李雪健那樣的演員、有他那樣的人生,還是挺幸福的。

“暖男”許孫莉一個婚禮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

隨著觀眾對黃磊的瞭解,,不少人給他貼上瞭“暖男”的標簽,對此,黃磊來者不拒,“我覺得我應該算‘暖男’四聲道擴大機推薦吧,就是大白唄!反正我挺熱心的,喜歡做飯,喜歡傢人、朋友在一塊兒,所以應該還挺暖的。”


黃磊為人津津樂道的,就是在事業成功的同時,還有一個幸福的傢庭,漂亮懂事的女兒,相守20年的妻子孫莉。黃磊透露,今年是他和孫莉結婚20年,他會在今年“十一”左右,為孫莉補辦一場遲到瞭20年的婚禮,外加一個蜜月旅行,“我倆當初結婚的時候什麼都沒辦,就是親戚朋友一起吃瞭頓飯,想趁這個機會,為她補辦一場婚禮。”說到在紛繁復雜的演藝圈兩人的愛情保鮮秘訣,黃磊坦言:“沒什麼秘訣,這就是緣分,我就是愛她。我覺得在一起20年瞭才更有意思,有一種剛剛開始的感覺。”

自從參加瞭《爸爸去哪兒2》,黃磊大女兒多多的人氣一路飆升,大有超過爸爸的趨勢,越來越多汽車6聲道擴大機的人願意稱“黃磊老師”為“多多爸爸”,不少人調侃他被女兒比下去瞭,“我一點都不失落,被自傢閨女比下去,高興還來不及呢!多多能夠被大傢喜歡,其實我挺驕傲的!”黃磊稱,不願意讓女兒過多涉足演藝圈,應該讓她過更有趣的童年。本報記者 邱禕

汽車擴大機品牌

本文來源:大眾網-齊魯晚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eqa220a4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