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滴雞精推薦鄧超:之前不想要孩子 現在就想膩在一起


孫儷生日,鄧超兒童雞精親自下廚

新聞晨報訊 (見習記者 陸乙爾)9年18部電影,隨著日前上映的新片 《從你的全世界路過》一路飄紅,如今鄧超[微博]參演電影的總票房已突破百億。而在他工作室發佈這一喜訊微博的評論裡,有祝賀成為“百億先生”的恭喜聲,也有類似為何將客串的 《煎餅俠》 也納入個人成績的質疑聲。正如這兩年圍繞在鄧超身邊的各色聲音,從單純的演員到真人秀固定MC、喜劇導演、“超劇場”創辦者,新的身份不僅為他帶來瞭更多關註,也帶來瞭褒貶不一的評價。

在鄧超看來,自己一直是個“戲瘋子”,不瘋魔不成活,而對於其他“副業”的全情投入,隻為活出自己的樣子,“我知道有一群罵我的人,但對不起,我一直都會在,就像我的作品一樣,會一直做下去。”

劇場“這些孩子演得能滴雞精比較買房買車我就高興”

鄧超、張一白[微博]、張嘉佳,這三個本來八竿子打不到一塊的人,因為電影《從你的全是世界路過》聚在瞭一起。接戲前,鄧超沒有聽說過張嘉佳的名字,“我還以為是一名女士”。自嘲“孤陋寡聞”的鄧超在看過小說之後,感慨這些治愈無數讀者的睡前故事並不隻關乎愛情,更像是一扇扇窗戶,“一格裡有一個故事,一扇窗裡面有一戶人傢,很宿命的感覺。”

片子裡鄧超飾演的“外向孤獨癥患者”陳末的原型就是作者本人,而戲外兩人的緣分還在繼續。今年6月,鄧超和俞白眉[微博]、王琦等人一起打造的超劇場揭幕,如今“因戲結緣”的鄧超和張嘉佳正在商討哪些故事適合改編成話劇,“他的小說講的是普通人在生活面前的無奈,有那種命運的離奇感,很適合舞臺。”

開“超劇場”,很多人嘲諷他隻是趁機撈一筆錢,但對於鄧超來說,初衷很簡單,給自己和那些有才華卻無處施展的年輕人一個舞臺,“我的人生信條就是自在,有個地方自己可以回去演,也可以請很多台中滴雞精門市很好的藝術傢。而且現在專業院團很少招人,那長得差一點的人就來我這兒吧,可以圓你的夢,可以有出息。這些孩子演舞臺劇演得能買房買車我就高興,這個事得有人做,我不會讓這個希望破滅。”至於撈錢的風言風語,鄧超直言如今劇場生意並不好做,幾個合夥人一開始就做好瞭賠錢的準備,“我們想的都是賠多少錢以後就不幹瞭。”

角色“他們如果走在街上,應該互相都不認識”

《烈日灼心》中陰鬱內向的協警,《美人魚》中囂張的地產大亨,《從你的全世界路過》中敏感自負的電臺DJ,每一個角色都是鄧超,但又不是鄧超。“每個角色都是鮮活的,他們如果走在街上,應該互相都不認識,就像每個人都會貧,但貧的方式不一樣。”在鄧超的眼裡,演戲是一件又分裂又理智的事情,在角色裡面的時候就必須把原本的自己拋掉,這也是他喜歡做演員的最重要原因。

“不瘋魔不成活”,鄧超如此來形容自己演戲時的狀態,因為每次拍完戲都會有一段時間不知道自己是誰,而讓他最“瘋魔”的,一定是去年讓他拿到金爵獎影帝的角色辛小豐。至今鄧超仍然能清晰地描述拍《烈日灼心》“去一層皮”的體驗,“那時候就是不想出門,連劇組、攝影機都不想看到,隻想躲起來,因為我是一個通緝犯。連內褲我都不能穿鄧超的內褲,因為我的內褲太精致瞭,你得去買十塊錢三條的那種,穿在裡面才覺得踏實。所以離開那個戲的時候,我有點抽不出來,有一點小小的幽閉,尤其是想起當時拍下水、執行死刑這幾場戲的時候。”

很多人問鄧超多長時間能出戲,他的回答其實是走不出去,“每個角色在我心裡都有一個房間,就像我希望我做的每部電影都讓觀眾有一種‘超這次帶我去誰的世界裡住一次’的感覺。”而最大的那個房間,也許還是留給瞭那個外表強悍內心脆弱的矛盾體,“《烈日灼心》殺青的時候,我對辛小豐說,在你的房間裡住瞭那麼久,今天不得不說再見瞭,知道你在那個世界很苦,希望你快樂一點。以後隻要一推開門,他就會對我說,‘嗨,超你來瞭’。”

生活“孩子太美瞭,特別想和他們待在一起”

也許正因為《烈日灼心》中的出色表現,很多人覺得從兩年前開始,鄧超同時走的自導自演喜劇電影的路有些“跑偏瞭”,尤其是去年一部口碑撲街的《惡棍天使》,鄧超與網友的口水戰讓他再次被推上瞭風口浪尖。在接受媒體采訪時鄧超曾表示,自己離卓別林、金·凱瑞、周星馳這些喜劇大師還差很遠,隻是一個小學生,“我胃口很大想拍的很多,但現在就想拍喜劇,這不是和觀眾較勁。喜劇評論註定不會高,我那麼愛喜劇,如今這點聲音我怎麼會扛不住呢?幾十年後的年輕人再看我的片子會有他們的看法。”正如面對網上總是罵他“就知道裝瘋賣傻”的那群人,鄧超的態度是擁抱而非敵對,“他們就是不高興,但對不起,沒時間跟他們敵對,我擁抱他們。我就是要活出自己的樣子,我很清楚哪些是為別人在活,哪些是為自己在活。”

在新片中合作的楊洋[微博]曾形容,片場有鄧超和嶽雲鵬[微博]在,就等於看“兩個段子手的巔峰對決”。也許鄧超執著於喜劇的原因很簡單,就是希望觀眾快樂,“我開玩笑是發自內心的,比如發個微博耍個賤,然後大傢被我賤到再反饋給我,我就會很開心。我喜歡讓大傢開心是真的,大傢開心我也開心,我骨子裡有那方面的東西。”

無論在真人秀中還是拍片現場,鄧超都是帶來歡樂的那個人,而他的兒子等等似乎也子承父業成瞭“小段子手”。孫儷[微博]就曾在接受采訪時說,等等遺傳瞭鄧超的幽默基因,而自黑也是一種放松的生活狀態,她希望兩個孩子能像他們爸爸那樣放松、善良、慷慨。偶爾和孫儷一起在微博上秀恩愛,曬一曬等等和小花的“萌照”,這些都能讓大眾模糊拼湊出一幅鄧超幸福傢庭的圖景。以前曾是不婚主義者的他坦言,很多事情隻有試瞭才知道結果,“我跟我媳婦原來都是不婚主義,但我們結婚瞭,原來我們都不想要孩子,但我們都有孩子瞭,而且覺得孩子太美瞭,特別想和他們待在一起。這些都是兩個人真正生活在一起後才帶給我的經驗和感覺。”

(責編:banana)

滴雞精功效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eqa220a4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