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一媽媽趁女兒和兒子睡著之後,偷偷做出這種事,會玩…







自從他們出生,



媽媽ayumi就在傢當瞭全職主婦。









給他們做做美食,



帶他們出去體驗不同的生活。











像其他媽媽一樣,



ayumi也喜歡給孩子們拍照,

兒童滴雞精推薦

記錄每一分每一秒。

推薦滴雞精











但是吧,ayumi還有個特別愛好,



就是喜歡趁孩子睡覺的時候偷偷拍照…









拍出來的畫風和平時完全不同,



這對龍鳳胎簡直要被媽媽玩壞瞭…









姐姐別怕我來救你!









一二一,我們一起走!









時間到瞭,鬧鐘怎麼不響瞭呢?









姐姐,錘子給我一下!











走起!









恍恍惚惚…









過山車~

滴雞精價格







你給我快點,我快支撐不住啦~









青蛙生氣啦,我們要被吃掉瞭嗎?









弟弟你坐船頭,姐姐我坐另一頭!









下次我們還去看螢火蟲吧!









預備…跑!









又是梅雨季節,我們要變身晴天娃娃。









弟弟,抓緊姐姐,別放手!









天氣這麼好,我們去散步吧!









加油,馬上就雲端啦!









google搜索…

台中滴雞精哪裡買







小綿羊









七星瓢蟲









還是弟弟重…











紅燈停,綠燈行









吃姐姐一孕婦滴雞精拳!









老師,我看不見…









哎呦喂,差點把姐姐給摔瞭…









哇,是我們最喜歡的糖果!









我們有一個夢想,要成為畫傢!









不小心把姐姐彈飛瞭…









該睡覺瞭,去把燈關瞭…









爸爸媽媽快回來瞭,我們要把傢裡打掃幹凈!









小兔子乖乖









姐姐化身火烈鳥!









這就是熊貓為什麼這麼可愛!









天馬流星拳









釣魚去咯!









格力高小人









做spa,聽音樂!









姐姐,救命!









姐姐,你先走!









坐穩瞭,姐姐!









你小子,又偷玩我的東西!









擊劍吧,少年!









看完媽媽ayumi的ins後,



隻想說,媽媽太有才瞭!



這對雙胞胎太能睡瞭!









—END—







搜索“墻藝術”或“wall-art”關註墻報微信號“墻藝術”



商務合作請聯系劉先生:



010-51290303-850 或 185-1063-6668



郵箱:liupeng@wallart.cn



商品入駐或分銷,請將商品材料發至:bc@wallart.cn



好物爆款推薦,點擊下方文字鏈接瞭解詳情



?讀史必讀《史記》,一天4篇,一個月讀完



?為瞭一隻蘆薈膠,他承包瞭200萬平方米的蘆薈基地



?我想要這本高顏值日歷,為我的生活指點迷津



?這瓶藥王孫思邈發明的古方懷薑糖膏,日銷10000件,每天一杯消除濕氣哦



?七大世界名著,一生至少要讀一次



?飽腹餅幹裡的老司機,高顏值超美味低熱量~如果這些還不夠,包裹酸奶+果肉,4層夾心,服不服?!



?孩子每天一本“小人書”,兩個月讀懂四大名著

點開閱讀原文!更多精彩,嗨起來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eqa220a4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