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述:婚後我出軌前男友台中滴雞精門市【圖】

翔成瞭我的噩夢,我不想把自己幸福的婚姻生活白白葬送,我決定和翔分手。翔不接我的電話,消失數日。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……果然,翔去幼稚園劫持我的孩子,在和幼稚園老師爭執時,正巧碰到我父母來接小孩,他即刻沖上去和我的父親糾纏起來……

滴雞精價格


口述:婚後我出軌前男友

翔成瞭我的噩夢,我不想把自己幸福的婚姻生活白白葬送,我決定和翔分手。翔不接我的電話,消失數日。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果然,翔去幼稚園劫持我的孩子,在和幼稚園老師爭執時,正巧碰到我父母來接小孩,他即刻沖上去和我的父親糾纏起來

少婦口述:婚後我和前男友在賓館激情

在醫院工作多年,見過形形色色各類人物,可是我從來都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我的初戀男友 翔。

大學畢業後我輾轉瞭兩個城市,翔對我來說早已淡若浮雲,雖然曾經那段美好時光為我的人生增加瞭絢麗的一筆,後來不得已的分手也讓我們悲痛欲絕,但事隔十年,我們的再次相見亦然點亮瞭心中埋藏已久的愛的激情。

是的,當年我們在一起,翔幾乎主宰著我的喜怒哀樂,他被我寵壞瞭,我給瞭

他所有的柔情蜜意,如今,他的妻子回傢就如同住賓館,翔完全感覺不到傢庭的溫暖。

我以為我不過是翔久未謀面的老朋友,可以幫他排憂解難,後來才意識到翔對我已經不僅是情感上的依賴,心靈上,他更需要慰籍。他似乎已經離不開我瞭。我也從不拒絕翔的邀請,和他在一起有種被重視的優越感,他帶給我的感覺依然是那樣的清澈、純粹。這與我和丈夫在一起是完全不同的。愛人和我是同行,工作異常忙碌,急診、加班乃傢常便飯,婚姻成瞭一種責任,激情早已被索然無味的生活耗盡。

最初,我也隻是享受翔帶給我的每一份感動,毫無私心雜念,更未設想過未來,我們都是有傢庭的人,耐著性子學會控制自己的情不自禁。終於有一天,當我們再度回憶起那場驚心動魄的初戀時,我倆終於情感決堤 那一年,因為傢庭因素我們不得不分開,時隔多年,它一直是我心中久藏的遺憾。

翔的出現為我平淡的生活註入一絲新鮮的血液,我們仿佛又回到瞭年輕時代,繼續著大學時期的愛情。每當偎依在翔的懷裡,他溫暖的臂膀就會刺激我身上的每一個毛細孔,美好的初戀如同放電影般一點一點在我腦海流淌,那樣的曼妙,這是一種貪婪的幸福,回味無窮。

我不得不假裝半推半就將花收下,還故意打電話給一個 朋友 ,告訴她不過幫瞭個小忙不用這麼客氣,以後別送禮物瞭!掛瞭電話我直冒冷汗。快下班的時候,又收到翔的短信,他告訴我約會地點。

我成瞭機器人,被隨意遙控。

我的謊言越來越多,每天都要絞盡腦汁在愛人面前圓謊。和翔在一起,曾經我隻是擔心被別人看到,現在卻害怕他出其不意的行徑。

我和翔談話,希望我們的關系維持到正常約會的狀態,我不想在大庭廣眾之下收到翔的任何禮物,更不想幾乎每天都喬裝打扮後偷偷摸摸去賓館報到

翔勉強答應,分別時他拉著我的手說,那天之所以冒昧的送花,是因為他第一次見我就是在剛入大學校門的那個九月 我再一次被甜言蜜兒童雞精推薦語感動瞭,迷失瞭坐標方位 沒幾天,翔居然又送我一部手機,他讓我二十四小時開機,可以不去賓館,但保證隨時聯系

驚險的偷情讓我感到疲憊,我想尋求一絲喘息的機會。

翔戀上我就像戀上瞭網絡遊戲,享受不到傢庭的幸福,於是情感訴求轉移,我成瞭他的 虛擬空間 ,滿足著他的征服欲和享受欲, 癮 君子悄然誕生,日日欲罷不能

我在婦產科上班,經常目睹愛人陪同妻子來檢查身體,然而有一天,當翔出現在我視野中的時候,那份驚喜真的比中瞭五百萬還令人振奮。太熟悉瞭,微駝著背,走路晃動的雙肩,我曾經在他曠闊的胸膛上灑過淚水與笑聲。翔看見我後也是異常欣喜,幾句攀談後,我開始不解:已近而立之年的他為什麼會陪愛人來做流產呢?

一個雨季的午後,我們相約在咖啡廳。

原來,翔的妻子正在辦理出國手續,這個事業型的女強人,寧可選擇放棄他們孩子,也不願錯過出國深造的機會 翔邊說邊嘆氣,低低地押瞭一口咖啡,從他的眼中,我可以讀出他對妻子的牽就,正如當年我對他一般。

就這樣,我和我的初戀男友在不經意間再次碰面瞭,之後的往來似乎成瞭順理成章的事。

兒童雞精滴雞精推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eqa220a4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